監視系統專用,藍眼科技給您高速穩定的磁碟陣列解決方案! | 監視,攝影機,監視系統,IP攝影機,PTZ攝影機,全功能攝影機,閉路電視,監視器 - 藍眼科技

2011/02/21發佈


下載此篇新聞稿

藍眼科技今日發佈專為CCTV監視系統設計的2011年度新款錄影系統專用磁碟陣列儲存裝置 - BE-9408S。BE-9408S可24小時長時間運作,耐用性與可靠度高,是一款支援8bay JBOD的資料儲存裝置,擁有RAID功能並支援RAID 6軍事戒備等級的磁碟陣列系統。擁有2個eSATA的高速傳輸介面,資料傳輸速度可達每秒1.5GBits,讓您以合理的價格享受高速傳輸的快感及優越的執行效能。

BE-9408S搭載Intel 最新的CPU及具有高容量ECC保護的DDR SDRAM記憶體,因具備2個eSATA的傳輸介面,最高傳輸速度可達每秒1.5GBits以上,比起一般市售的錄影主機傳輸速度更快、更穩定。由於錄影系統與磁碟陣列皆為獨立硬體設備,即使錄影系統主機中毒或損壞,錄影資料也絲毫不受影響。另外,BE-9408S的硬碟須利用鑰匙才可抽拔,如此可防止錄影資料被竊取,安全性更上一等。

BE-9408S具備多種RAID層級模式,包含RAID 0, 1, 3, 5, 6, 10和JBOD。RAID 6如同軍事等級的資料防護層級,能持續且穩定的進行資料存取,即使有一顆硬碟突然損壞,系統內的錄影資料仍能安全無虞。是一款適合監視錄影系統的高階資料儲存裝置,有了磁碟陣列級的資料防護,面對無預警的硬碟損壞狀況,也不會措手不及。

比起一般電腦主機只可加裝4顆硬碟,BE-9408S擁有多達8顆3.5吋的內接式硬碟,最高可提供16TB的儲存容量,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同時多台堆疊使用,錄影儲存容量完全不受限制,非常適合長時間錄影使用。另外,BE-9408S亦支援熱插拔功能,因使用共同的硬碟抽取盒設計,更易於更換損壞的硬碟,以確保錄影資料的安全性,避免因硬碟損壞而造成錄影空窗期。

BE-9408S系列產品皆可使用Web操作介面來進行遠端監控與管理,如有異常狀況發生,可透過電子郵件、蜂鳴器警示、LED警示等方式立即通知MIS人員,如此便可輕易得知系統是否維持正常運作。BE-9408S是一款經濟又實惠,穩定性高且安全性佳的儲存裝置,若您有需要大量錄影的監視系統,但仍煩惱儲存容量受限,BE-9408S是您最佳首選!

欲知BE-9408S系列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_9408S.php

BE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