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科技每週固定舉辦SES高畫質補課系統體驗日,歡迎補習班來電預約! | 監視,攝影機,監視系統,IP攝影機,PTZ攝影機,全功能攝影機,閉路電視,監視器 - 藍眼科技

2011/07/11發佈

藍眼科技的補習班專用SES高畫質補課系統在市場上評價良好、詢問度高,深受國內各大補習班熱烈使用,為了讓更多補習班了解SES高畫質補課系統的HD影像品質,藍眼科技特別在總公司舉辦SES高畫質補課系統體驗日,因活動大受好評、反應熱烈,為維持高品質體驗活動故改採預約制!體驗日當天邀請補課系統專業講師為來賓介紹補課系統的多項功能,現場除展示完整的補課相關設備,更有模擬補習班的真實補課環境,讓參予的補習班代表能身歷其境的操作與感受SES高畫質補課系統優異的影像品質與簡單、好用的操作介面。藍眼科技期盼透過體驗活動,讓老師與主任能親身體驗這套專門為補習班量身設計的HD高畫質補課系統,藉由SES高畫質補課系統貼心且便利的影片集中管理、片庫系統、雲端補課技術等先進功能,不但可以減少人力、提升工作效率,更能讓孩子得到完整且有效的學習,打造方便、省時、省力、省成本的補課環境!

報名方式

1. 來電預約:04-22970977 #298(張小姐)、#296(邱小姐)

2. 線上預約:http://www.blueeyes.com.tw/quote_ExperienceDay.php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