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器、監視器攝影機、監視錄影機推薦 首款BE-3211S耐候工程用半球型攝影機 | 監視,攝影機,監視系統,IP攝影機,PTZ攝影機,全功能攝影機,閉路電視,監視器 - 藍眼科技

2013/12/16 發佈

藍眼科技最新款工程用專業級網路攝影機BE-3211S,影像畫質為市售傳統攝影機的12倍以上,一般網路攝影機的3倍以上。BE-3211S通過國際IP66標準測試,嚴格的IP等級系統得到了多數歐洲國家的認可,IP66完全防塵,灰塵難以進入,並可承受強力水柱噴射,適用戶外惡劣環境下的應用。特別採用專業穩定的視訊監視設計,1280x720清晰高畫質影像,內建多組高效率紅外線投射器,提供H.264、MPEG-4、MJPEG三種影像壓縮格式自由選擇,讓使用者針對不同環境,滿足影像品質調整需求,降低夜晚間監控困擾,監控不分白天黑夜。BE-3211S符合網路影像監控系統的ONVIF國際標準趨勢,搭配Hybrid創新設計,使用上更廣泛便利,價格具絕對優勢,滿足監視應用與市場客戶高標準的需求。

內建高亮度紅外線投射器,監控不分日夜

BE-3211S具有優異的低照度感光能力,在低光源下,最低照度可達0.0001lux,即使光源不足仍可拍攝到清晰的畫面。BE-3211S網路攝影機內建高亮度紅外線投射器,投射距離可達25米以上,再搭配動態降噪設定與感度提升功能,清晰度較前一代提升20%,讓客戶在昏暗的惡劣環境下仍可捕捉清晰影像,達到24小時監控不分日夜的效果。

三種影像壓縮格式自由選擇

藍眼推出的BE-3211S採用Hybrid架構,提供類比與數位影像同步雙重輸出,除具有傳統攝影機功能,可輸出類比影像外,更支援最新H.264壓縮格式,不用更換原有DVR,可繼續使用節省成本。在頻寬充足的環境下,可選擇MJPEG得到最佳畫質,使用MPEG4與H.264時可在有限頻寬環境下始終呈現最清晰的影像品質。BE-3211S具備專業等級逐行掃描影像感應器,畫面不會出現鋸齒狀。三種影像壓縮格式更提供使用者可以依據需求調整影像品質,達到最有效率的利用。

符合IP66防護等級,極端天氣也沒問題

為了符合戶外環境需求,藍眼科技推出的BE-3211S採用IP66防護等級,完全防止粉塵進入,可承受強力水柱噴射,達到防濕氣、水氣的高標準等級,室內外公共場所都非常適用。低至攝氏零下10度的冷冽寒酷氣候或高達攝氏50度炎熱酷暑環境下,都能正常運作。BE-3211S可忍受高達80%相對濕度,在高潮濕環境下也不擔心受潮故障。

具互通性的ONVIF標準化介面

BE-3211S支援國際標準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開放式網路影像介面論壇),符合聯盟為網絡影像產品制訂統一性和標準介面規範,只要是支援ONVIF的監控軟體都能相容,讓不同的監視影像更具互通性。ONVIF的兼容性和互通性不僅降低成本設置,減少人力和時間的耗費,更大幅提升選擇性,也帶給消費者更大的實惠。

媲美藍光DVD等級的高畫質影像

藍眼科技期望呈現高影像品質與高效率傳輸滿足監視應用客戶高標準需求。BE-3211S內建半導體領導廠牌-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階影像處理DSP晶片,搭配可達90度以上的水平視角,影像運算能力強大,畫面清晰銳利。最大解析度1280x720(HD 720P)時擁有每秒高達30幅的影像更新率,超細膩且高畫質的影像內容媲美藍光DVD等級。

BE-3211S耐候工程用攝影機現已上市,非常適合各行各業安裝

最新的BE-3211S工程用專業網路攝影機,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3211S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醫生護士可透過BE-3211S遠端記錄病患的診療狀況及即時狀況、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進行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11S進行各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一般住戶可利用此款網路攝影機讓家長出門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狀況、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11S搭配藍眼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網路攝影機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此款網路攝影機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E-3211S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3211S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藍眼科技邀您一起來體驗BE-3211S!

欲知BE-3211S更多資訊,請連結到右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11S.php

藍眼科技BE-3211S已在台正式銷售,欲知詳情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下載此篇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