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掀起智慧教育翻轉學習新風潮 | 監視,攝影機,監視系統,IP攝影機,PTZ攝影機,全功能攝影機,閉路電視,監視器 - 藍眼科技

2016/04/25 發佈

全球指標資通訊專業展之一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將邁入第36屆,於2016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三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舉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日前指出:「台灣具備深厚物聯網發展潛力,未來將積極帶動產業領導創新」。本次Computex邀集國內物聯網企業組成「物聯網志工團」,致力聯合國內外廠商爭取商機。

深耕教育市場領域已逾十一年的藍眼科技(BlueEyes Technology),領先同業再次率團參加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特別在智慧科技解決方案專區,推出全新一代iCam® PRO教學專用超高畫質數位攝影機及一系列的智能教育錄播解決方案,專為學習而設計的iCam® PRO不但保有獨創的字體強化功能,讓學生在觀看影片時清晰易讀,昇級版更增加了智慧光感提醒,讓老師在上課時能清楚地了解即時錄影狀態,嚴防漏錄的情事發生。

藍眼科技致力於推廣全世界的智慧教育發展,並且成功協助海內外近千家教育單位建置智慧教學錄播系統,不單擁有引領先驅的智能教學錄播解決方案,近年來更針對異地教學即時互動技術完成了新突破!針對距離遙遠的教學地點,若想同一時間達到零時差的直播互動教學,過去因地域、時間、空間因素等種種限制而無法解決的問題,現在只要利用Livebox PRO直播互動系統,即能達到互動教學零距離、直播零時差的完美境界。

今年COMPUTEX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定位,聚焦「物聯網技術應用」、「商業解決方案」、「創新與新創」及「電競」等4大主題。而位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的SmarTEX專區將聚焦6大物聯網應用領域─安全應用、智慧居家與娛樂、智慧穿戴、車用電子、3D商業應用及智慧科技解決方案。

許多國內外大廠將透過此次展會建立創新服務以翻轉傳統營運與管理模式,藍眼科技也盼望在這次的國際舞台上對國內外買主實現未來智慧教育科技概念,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掀起智慧教育翻轉學習新風潮

下載此篇新聞稿